堂本柒肆

吃糖么?tsuyoshi桑~

为什么这么对我…累感不爱…
KTKTKT…被禁了好几次的肉渣…手机的话网址放留言了_(:_」∠)_

由于最近正值两个人的solo活动,根本没有时间见面,好不容易有团活却要早起。作为一个时差加禁欲党,光一一起来就带着弄弄的低潮,要不是团活支撑着他的心情,来接送的经纪人大概早就被死光射死了。
带着低气压来到乐屋的光一一打开门,心情突然就好了。刚像只小熊猫似的跪在茶几前,在五颜六色的指甲油中一瓶瓶端详着,略微皱起的眉头和翘起的富士山都透露着纠结,却十分得可爱。
看到推门进来的光一,刚用着黏糊糊的声音打了个招呼。
光一拉低了下头上的帽子,轻声嘀咕着“你果然是在诱惑我吧!”
“嗯?”刚听到光一的声音带着询问的语气问了下,但光一直直走向了沙发,没再搭话。
“什么嘛..”抱怨了一句后又重新低着头研究着。
光一看着最新一期的F1杂,时不时瞄几眼不远处的刚。
“呐,koichi桑,你有胶带么?”
“嗯?没有哦”抬起头看向刚,正好撞上那一双清澈的眼。
“怎..怎么了”不小心咬了下舌头啊..
“唔..弄指甲的用具没带啊..啊,创可贴可以用!”
光一看着突然跳起来的小熊猫朝自己走开,心里突然有些慌乱。
“老爷爷,挪一下你的屁股咯!”
刚直直地站在自己面前带着有些好笑的表情看着自己,屁股下有什么么..
“啊,抱歉。”从屁股下抽出刚的小花包递了过去。
“真的是,你的屁股是有多硬啊,这都感觉不到fufufu~硬屁股光一~”
刚拿着包另一只手捂着嘴笑着。
“诶~我不只那边硬哦~tsuyoshi桑要不要试一试~”光一笑着直勾勾地盯着刚。
“呜哇,黄暴王子上线了~”刚踏着小碎步跑回了茶几前。
刚在包里翻了一会拿出了一盒创可贴,想了一会又起身跑出了乐屋。
"なんや…那家伙.."光一的眼神重新回到杂志上。
不一会,乐屋的门被踹响了。
“koichi桑!帮个忙!”刚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吃力。
光一立马起身,两步并三步地到了门前,一打开门,只看到眼前反着光的一坨零食。
“什么情况!”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128928059&uk=591123687

“对于这么乖的kochan~是会有奖励的呢~”
“诶?!”光一惊喜地看着眼前笑着的恋人。
然而,刚笑了笑后便放开了光一的手,走回了茶几那,开始给自己的指甲一个收尾。
“当然是这几天之后哦~接下来的话…”刚重新看向光一,“就按koichi桑喜欢的去做吧~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-题外话:最近光一不是说自己的乐屋一直是没窗的么,我觉得,说不定是自己要求的呢,毕竟这样不但隐私,还安全www所以不要向刚撒娇了啊www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