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本柒肆

只属于你

51244   依旧的时期混乱   安定的开心就好ww


他,交到女朋友了。

明明不停地占据着自己的心,为什么还可以这么无所谓的去找别人。

刚看着每天带着微笑回复短信的光一,感受到了撕心裂肺的痛,但是只能藏在心里,眼泪也是不被允许的。

大多时候,刚是选择无视的。

“呐…刚桑,你觉得现在女孩子都喜欢什么啊?”

光一不经意地问道。

……你还真是残忍啊

刚摸了摸自己的鬓角,嘟了下嘴。

“女孩子我怎么知道啊,大多数不都是首饰之类的么…啊,我去下洗手间啊。”

刚快步走出乐屋,光一抬起头,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眼中闪过一丝无奈。

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眉宇间的伤感越来越浓。刚打开水龙头,双手接着水,用力的搓揉着脸颊。

由于太过用力,眼中有进些许的水。

眼中的不适让刚不停地揉着眼睛。

当刚回到乐屋,光一看见刚红通通的双眼顿时慌了神。

光一起身走到刚的身旁,“刚桑?!大丈夫么?!”刚皱着眉头,又挤了挤眼睛,随后看向光一。

光一担忧的神情让刚有一瞬间的恍惚,随后fufu的笑了起来“大叔,没事,刚刚洗脸的时候进了点水而已。”

刚水润的眼直直地靠着光一,这是刚的习惯,说话时一定要直视对方的眼睛,所以如果说谎,也很容易被相处了很久的人发现呢。

光一也意识到自己可能反应有些大,便摸着后脑勺又坐回了沙发上。

当光一不再关注着自己的时候,刚的眼神变得暗淡,仿佛心中有什么东西死去了。


渐渐开始习惯了这份痛苦后的刚,学会了变得独立,气质中包含了成熟,与剩下的孩子气混合在一起,流露着一种不可思议的气场,吸引着人又排斥着人。


坐在乐屋里的刚等着经纪人的到来,这时,手机里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是长濑babe发来的,一张他和一个女生的合照,比起长濑,后面略微模糊了的脸刺入刚的眼中,光一和对面的女生笑的很欢呢…


刚看着照片中的光一,拿着手机的力气越来越大。

又有一条短信,依旧是babe的,内容说光一现在在四人约会,希望刚帮个忙,躲一下这次的工作。

刚苦笑了一下,手指在手机上按着

[太狡猾了,竟然不带我,我帮你们躲过去有什么好处啊~]

想了想,刚又把字全部删除了,简洁明了的回了个嗯。


长濑一只手搂着妹子,另一只手在桌子底下看着手机。“光一,OK了!”

光一点了点头,便转过头接着聊天了。

过了一会,光一仿佛意识到了什么,跑到长濑身边,“你是和谁请假的?理由呢?”

长濑一脸迷茫,“还能和谁说啊,当然是让刚帮忙啦”

……

光一的脸色慢慢黑了下来,随后丢下了句先走了,便急急忙忙的跑走了。


刚在厕所里不停地干呕,眼泪被挤了出来。好不容易停下来了,慢慢的站了起来,洗了把脸后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回了乐屋。

打开门的时候,金色的毛发在沙发上晃着。

“光一桑?”刚试探性的问了一下。


光一进入乐屋的时候看到空无一人,心里十分的不安。看到衣架上挂着的包,知道刚还没有离开,微微的放下心,坐在沙发上一边等待一边思考怎么解释。

当刚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脑子里突然变得一片空白。

“哟…刚…”

看着勉强笑着的光一,刚觉得自己的心脏紧紧的收了一下。

“怎么回来了,今天不是要请假么?”

“不是的…”

“是对方不好么?fufufu~大概是人家受不了你离开了吧”

“……不是的”

“嘛,既然回来了,那就回去工作吧。”


刚转过身,走向门,胃又开始抽搐了。

光一跑到刚身后,用手抵住了门。看着刚的后脑勺,鼻尖被属于刚的气味缠绕,缓缓低下头,将唇抵在了上面。

“对不起…”

刚握在门把上的手越来越用力,心不受控制的越跳越快,而脑子里不停闪现着那张照片。

“光一桑,请不要这样,已经是大人了吧,所以也不要解释。工作最要紧啊”

“嘭!”门摔在光一的面前。过长的刘海让人无法看清他现在的脸色。


刚跪在马桶前,不停的呕着,比之前还要剧烈,胃抽搐着,却又什么也吐不出来。

抽搐停止了,刚瘫坐在地上,两眼无神,然而泪水不停地流着。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只能看见泪水。


光一看着面前的门,随后用力的拉开门把手,奋力的跑着。

光一大叫着刚的名字,工作室里空无一人,贩卖机前也是空荡荡的一片。

光一握紧了自己的拳头,一下便砸在了身旁的墙壁上。

只剩下厕所了。光一一路奔跑,汗水顺着侧脸滴落在地板。

“刚!在么!”光一已经沙哑的声音在厕所里回荡着。

听见声音的刚终于回过神,随后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
然而此时的厕所只有两个人,光一稳住自己的呼吸,一边寻找着呼吸声,一边检查着所有的隔间。

光一在唯一一个锁着的隔间前,身体靠在门上。

“刚,你在的对吧。”

……

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躲着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和你道歉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的心这么难受。”

刚背靠在门上,捂着嘴的手慢慢收紧,眉头开始皱起来,眼泪重新从眼眶中溢出。

“刚,我不想解散。但是如果,你希望的话,我可以妥协。如果你现在真的很痛苦,请你告诉我。KinKi里只有我们彼此啊。”

刚哭的越来越凶,他很想对光一吼一句你懂什么,他想让光一闭嘴,他想告诉光一,kinki永远不会解散,他想告诉光一,他爱他。

但他不能说,一旦自己没有控制住,一切的一切都会被破坏。

刚用力的擦掉脸上的泪痕,深呼吸了一下,随后打开门锁,推门出去。

“呀,光一桑在这里偷窥相方上厕所么,真是害羞呢,走吧,回乐屋。”

刚绕过面前的光一,低着头快步走着,光一盯着刚的背影,随后快步跟上。

“刚,回答我的问题。”一回到乐屋,光一就说了这句话,这句要撕破一切的话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要不说话啊。”

“光一的女朋友一定很有魅力吧。”刚慢慢的张口问到,眼睛慢慢抬起,直直地盯着眼前开始闪躲的光一。

“看,光一现在也还尝试着说谎呢,这样对我真是太不公平了,等到光一决定没有隐瞒了,我们再来讨论这个问题吧。”

“你到底要我怎么做!你到底想知道什么?!为什么你会让我变成这样啊!你受不了我的话就解散啊,反正你也有可以工作的乐队了啊!”

“你闭嘴!”

刚低着头怒吼,他不能直视光一,不然他会忍不住揍上去,“只要光一桑不希望KinKi解散,我就永远不会提,我也不会这种想法。明明我是那么坚定的,为什么是你……为什么我只能爱着你……”


刚的呼吸开始变的急促,哭泣的哽咽声断断续续。刚痛苦的捂着胸口,仿佛刚才的冷静都只是假象。

光一愣住了,他的大脑还没处理完刚才的信息,也不知道在刚身上发生了什么,他大声呼喊着刚的名字。

刚紧抓着胸口慢慢跪在了地上。

光一愣住了,听着刚痛苦的呼吸声,渐渐恢复了理智,他拿起电话打给了刚的经理人和白波桑。被两人吼了之后,光一瘫倒在地上,看着刚。随后慢慢挪到刚的身旁。

刚努力控制着自己,让意识不消失,突然意识到光一还在旁边,心里想到,啊,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光一面前这样呢,他一定被吓坏了吧,活该嘛,谁让他想让KinKi解散的……

光一看着刚,为什么自己的心那么痛,因为是一起长大的相方吧,为什么刚刚自己那么想对刚解释自己,因为他可能会因为自己一个人上班不开心吧,为什么,为什么脸上好像有什么流了下来。

刚的脸上滴到了一滴水滴,凉凉的,是什么呢。

光一摸了摸自己的脸,啊,我在流泪啊。


当经纪人和白波桑双双感到的时候,看到的是刚枕在光一的腿上,光一垂着头,头发遮住他的脸,遮住了他的神情,手轻轻的抚摸着刚的头发。

白波桑出声呼唤着光一的名字。

光一缓缓的转过头,满脸泪痕的光一看着他们两人,嘴唇颤抖的说出几个字

   『这是我的错』


刚住院的那段日子,光一无论多忙都会赶去照顾他,也拜托长濑转告那个女孩,对不起。

刚每次都会在光一来的时候闭眼装睡,当他回想起那个时候,自己说出的话,又害羞又害怕。

他没办法直视光一。

大概会觉得自己很恶心吧,但如果我不听,你是不是就不会说呢。


“tsuyo,对不起,都怪我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“tsuyo,你快点好起来啊,KinKi Kids的s可不能缺席太久啊…”

……

“tsuyo,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我会那么不安…tsuyo…”

……

“啊,原来tsuyo的头发都那么长了啊…很好看呢…”

……

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光一都没有出现。

是发现自己不敢见他了么,是受不了我了么,怎么办,希望他能好好工作啊…

白濑桑在刚醒着的时候来看望了一下,介绍了一下这是私立医院比较安静可以好好修养,不用担心工作之类的,之后便离开了。刚又在床上躺了一会,便起身出去溜达了。

坐在小花园的板凳上,轻轻吹着暖风,看着蓝色的天空和绵白的云彩,脑子里全是光一。

……

光一远远的就看到了坐在花园里的刚,温柔的阳光撒在他身上,睫毛的阴影在脸上延长着,小小的富士恢复了应有的红润。

光一的心咚咚咚的跳着,自己也不是傻到这种地步,直到现在都发不了这种感情。

『我喜欢着刚』

光一轻声的对着自己说了一句。

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,光一握紧了拳头,眼中闪过一道利落的光。


光一大步朝向刚的方向走去,发着呆的刚并没注意到,直到光一现在自己面前。

刚抬着眼略显震惊,“啊,光一桑……”


光一深呼吸了一口气,慢慢蹲下,双手握住刚的手,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人,包含着爱意的眼神不加掩饰的传递着。

“我知道自己之前是有多么过分了,对不起,真的真的对不起。然后我也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了。”

“想…想要什么…”

“你,堂本刚,我想要你。”

刚呆住了,他不知道光一发了什么疯,心脏扑通扑通仿佛要跳出胸膛。阳光打在光一的侧脸,线条分明的下颚线十分狡猾的戳中了刚的心,正正好好,让自己的心爆炸的程度。

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。

光一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,明明害怕刚会躲开自己,却依旧伸出了手,拂去脸上的泪。

刚翘起嘴角,脸朝着光一的手掌那贴去。

……

“光一,我其实一直都是你的。”


ps:最近开始撸肉,难度系数真的好大,然后目前为止三分之一都是接吻(怨念)

总是会觉得有些奇怪啊,自己词汇量太少,努力读书中…然后是在电脑上写的,写了五千多字十分惊讶,然而并没结束www要对座长大人的体力有信心www

慢慢闷着,等开锅的时候要让香味醇厚十足www


评论

热度(19)